雖然這裡被某人發現是預料中的事,

不過ㄅㄧㄚˋ康還是讓我小小詫異了一下。

哼~算你厲害!

今天收到寄來的東西囉~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大包!

因為塞了其他未報備的東西...

哈哈哈,

有了您贊助的相機,我就能拍多點東西啦!

先獻上一張本人備受阿母推崇的指甲照!!



客倌!這可是二十多年來指甲首次超出指頭,並且維持這麼久哪!

非常值得珍藏的一張照片~~~

不過食指之前不小心斷了,完美中的一點小缺憾。

另外,

再奉上我的愛犬─小白的後腦杓一圖!



我超愛看他的後腦杓,好可愛啊~~

看那後腦的白毛,可是有著美麗外翹層次的呢!

是今年最時尚的剪法!

不過最近我家蚊子真的霹靂多,

而且只叮我....

沒得登革熱,真是太神奇啦~~~



您看到那滿腳的疤沒...

真是滿目瘡痍、慘不忍睹啊~~

只好砸重金狂擦精華液啦!

高雄的蚊子還真是太狠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