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日曜日

很有活力地起床

開開心心地打扮

我想出去逛逛。

〝嗯,我今天,有好多的好心情在身體裡~〞

〝房間,也要乾淨呀~倒個垃圾吧!〞

雀躍地踏著腳步,我拎起包包,和兩袋放在地上的垃圾…

嗯?

〝芝麻…?〞

〝滿地的…芝麻…?〞

〝我…有蹲在這裡吃燒餅嗎?〞

……

   
是…

是……

是………

果蠅的小小後代…





等我再次回過神來,

已經是五分鐘後的事了。

我不想去探究牠們出現的原因

但是我深深體認到,

一個人的時候,

不堅強也不行,

獨居女生的小小勇氣,經歷了一次史無前例的考驗,

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