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友達

這個位子,理所當然地留給了可愛的謝小妞。

上大學後,第一個給了我這個樸素鄉下人一個大衝擊的人!

看到她的時候,我心裡想著:〝好棒的人哪~好會打扮喔!這才是大學呀!!〞

小小一隻、穿著紅色背心T恤、寬板褲、綁著可愛的髮型、大大的耳環,

總是能在一大早準時起床打扮,真神人也!

同一個時間的我還賴在床上打滾遲遲不肯起來~

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又醜又懶,還怪得了誰…

謝小妞就如同一般天秤座會有的特質,長得又可愛、美術天份又高、又會打扮、人緣又好。

如果硬要說出一個缺點,那就是心腸太軟啦~總是被吃夠夠!

大學四年,我和她有好大一部分的生活重疊,

也因為這樣,一起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

她也是第一個讓我抱著哭的人呢~*羞*

每當脆弱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可愛的手帕交。

雖然我們的對話常常很沒營養,

或者很大多數都在互吐苦水,也許沒什麼幫助,心裡卻著實鬆了一口氣,

就像是被狠狠揍了一拳之後敷上的冰袋,

傷還在,但是已經不那麼痛了,接著再上場去迎接未來。

人生可以有這樣的一個死黨,勝過一整連的酒肉朋友。

啊~今天也久違地和她聊了好久~

瞬間整個人像是充飽了電一樣精神奕奕呢。

可以的話,我希望到八十歲都還能偶爾跟她一起喇些沒意義的事…

我會不會想太遠了。



—最想問一件事?—

Q1:請教我如何〝和諧地〞與所有人一起活著~我的脾氣最近越來越大了~

Q2:妳嘴巴的破洞,預計何時修復完工呢?好像破很久了~お大事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