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講呢?

該怎麼形容我內心的感動呢…

看這部電影前一晚,興奮的就像準備要去遠足的小朋友一樣,

雀躍地、活跳跳地失眠著~

直到進了電影院,看著預告,

我才驚覺~就在眼前啦~

很多人在上映前還在擔心說女朋友會不想看,

不過就我在現場觀察到的,女生數量還真不少咧!!

因為比較晚買票,所以買在最右排走道座位,

不過好再豪華的數位廳螢幕霹靂大,所以視角上並不會太偏,

(負責買票的某人因此鬆了一口氣…

而且座位跟座位之前留的空間很大,腳還可以很舒服地伸直哩~

不過我想認真的提一下,

看電影最好還是注意一下開場的時間比較好,

也許你不是很在意少看那五分鐘,

但是當你進場後,在黑暗中找尋座位時,

已經有人因為你那〝挺拔〞的身影,而漏看了很多東西…




話說回來,這部電影真的是從頭熱鬧到尾,

一開始沒多久馬上就有超炫變形和火拼大場面(應該說是一面倒啦),

不過切換到男主角山姆時氣氛瞬間變得很輕鬆,隨便一句對白都能正中笑點,

我想,這部片除了國防部發言之外,任何地方快轉都是一種損失啊~

人類搞笑就算了,

連看起來硬梆梆、正義凜然的機器人都搞笑到不行,

博派機器人跑去山姆家找眼鏡那段最好笑,

明明叫他們在外面等,

轉眼就看到一群沈不住氣的機器人紛紛變身跑來湊熱鬧,

光是想像幾尊超大門神在院子裡踱步,就夠讓人噴飯了,

要他們先躲起來,竟然就在現場〝收納〞成車子

(山姆:這哪叫躲起來?!?!我家不是停車場~~!!

要他們先撤收去外面等,結果七手八腳又去拌到電線麻了一下,整個社區瞬間停電,

為了怕山姆沒燈找眼鏡,竟然跑去窗邊開大燈(還真方便!!)

真是極盡醒目之能事啊~~


不過除了搞笑,也有很讓人感動的地方,

山姆跟大黃蜂在被第七區抓到時那一段,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偷偷閃了一下淚光吧~

唉....這部片,東西豐富到我懶得、也沒那個敘述能力一一打出來,

總結就是,

愛情,有!

友情,有!

親情,有!

搞笑,有!

義氣,有!

大場面,有!

有血有肉的漢子,有!

硬梆梆的英雄,有!

煩死人的壞蛋,有!

短裙細腰乳溝,有!

還有一堆軍事武器可以觀賞,

而且劇中鐵牛(柯博文)講的一些話也很發人省思。

而在看完電影的時候,我的心中有很大的失落感,

因為我走出戲院的時候,意識到了〝我的世界裡,沒有這樣的機器人…〞

(所以隔天很任性地又去了戲院一趟~~


(順帶一提,

    這年頭真是什麼電影都要大場面,

    在預告時看到很多片子,

    場面大到匪夷所思,

    哈利波特,大場面!

    終極警探4.0,霹靂無敵大場面!

    竟然連辛普森家庭也有大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