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謝妞兒的聚餐邀約,

意外發現大聖要去日本,

在他有意無意詢問著〝要不要順便幫你們帶東西啊?〞

樂得我一回家馬上飆上網路尋找目標~

本來是想託大聖幫忙帶阿BYU兒上回沒訂到的吉田包,

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是那一款,只好憑自己的印象跟喜好來挑,

還很迅速的匯了錢給大恩人!

結果…我挑到的比他原本要訂的還貴上一萬多日幣…

                  *SANG* ¥23,100


*LINER* ¥12,075

夭壽哩!而且阿BYU兒似乎比較中意他自己選的那個包~

但是…我比較喜歡我挑的~<( ̄ 3  ̄)>

哈哈~不過最後能買到哪個也不知道哩!

一切等大聖回來,

勝負就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