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朗的好朋友「瑞得」與不怕死只怕癢的byu樣,

這一切都是他們兩個勝手に決定的事。


到底哪時候開始的啊?

似乎是「我的腐女友」那本書出現在我家之後吧~

他倆就像被什麼東西附身一樣,開始對於「」敏銳了起來,

你們想玩就自己去玩,不要拖我下水~

我是宅了點,漫畫多了點,又愛打電動,

但是這不代表可以培育成腐女好嘛!!

雖然以前Dir en Grey 或者 Gackt也常有被fans拿來配對什麼的把戲,

可好歹也只像是機器人模型附加變形、合體功能之類的,

不過就是其中一種玩法罷了吧!!不是主菜啊!!!

何必看到什麼動畫就跟我說:「這部也是男男的大宗喔!」、「這兩個配對超紅的!」、「你一定喜歡這種的對吧!」、「你要"嗚腐腐腐'的笑啊」

……

連去日本玩竟然還一直叫我買啥咪BL漫畫,

我哪來的臉去買啊!!!

你們兩個是想當腐女精神啟發之父嗎???



哪天我一定要買本北斗神拳風的BL漫畫送你們當禮物....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