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歪了,

我的脊椎~

黑黑的X光片上很明確的照出了那帶點美感的彎度

8    度

醫生說不用理它,好不了也不會惡化,

半喜半憂啦!

喜的是沒什麼大問題,憂的是也沒機會藉機拉回一點身高了~

只是我以為X光片只會照出我美麗的骨頭,

怎麼連肉都看得到…還好我臉皮厚!

不然那麼多人在看,叫我以後怎麼在淡水混下去啊...


※ 醫生說:「脊椎會彎有很多因素,包括遺傳、後天骨骼在發育期時身體本身沒有調整好都會影響,但是跟啥咪書包太重啦、姿勢啦都沒什麼關係,不要拿這個去怪什麼書包太重、媽媽沒有買後拉式書包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