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跟同事一起走去坐捷運,

因為淡大→北門公車我坐膩啦!


今天走進捷運站,往淡水的車還有3分鐘到,

我慢慢地走上月台,

正好瞄到一班往北投的車正好離開。

一切都很正常,

車上也跟往常一樣站滿了一堆人,

我也跟往常一樣兩眼無神地等著我要搭的車。

很正常,

直到我上車後經過幾個站後,

我無神的雙眼看到對面月台的列車顯示著"往淡水"~

( 噗~還往淡水咧~司機沒睡醒啊~~~~ )

......
..........
..............

我現在是往哪???




((((((  士林~~屬林~~失領~~))))))



rz

幾分鐘後,我又回到原點了


我要在石牌捷運站刻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