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上班的程度,

已經到了想要學死小孩會在學校門口地上來段"這不是肯德基"的地步了~

只是,我的理智至今還很盡忠職守,

所以目前我頂多也只會在家裡跺腳怒吼~


每天上班的路上都會經過一家園藝行,裡面種滿了各種花花草草樹木,

我也沒有特別愛那些東西,

只是,這家園藝行裡有一隻很可愛的胖黑狗,

垂垂的耳朵、可愛的圓眉毛、胖胖的腰

幸運的話,就可以看牠圓圓的身影在門口坐著、趴著、走來走去,

胖嘟嘟的~真是太可愛啦!!!!



這是我上班前,除了在公車上偶遇帥哥之外....唯一會讓我會心一笑的可愛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