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連三天地獄般的日子即將到來,

在臨死之前的週末,我希望能好好養精蓄銳~

以期至少三天後還能留個全屍...


有沒有這麼衰??

明明出門就是大晴天,天氣好到可以跟對面山頭的人招手,

結果到樂聲看完電影出來,卻是下給他要死要活的滂沱大雨~

好樣的,剛買的短褲正好拿出來換咧~

這是昨天!


今天想說在淡水逛逛,天氣也很好,

更難得的是,我今天想去很久沒去的老街逛逛~

上次去老街...應該是一年前的事了吧~~~

結果,雨大到我們只能窩在騎樓下發呆,

好不容易趁雨變小,前進到OK買了把傘,

終於可以一人一把傘增加行動力,以利繼續向前推進。


有沒有這麼衰??

從拿起新傘的開始,淡水開始下豪大雨啦~

再怎麼有興致,遇到這種雨火也該燒完啦~

正打算撤退回家,

有沒有這麼衰???

竟然刮颱風啦~~~~~~是按怎???

天氣預報沒說今天要刮颱風啊!!!

啥咪鬼天氣啊~~~我的傘都快凹掉啦~~~

要不是我拿著專門對抗淡水鬼天氣的傘,

我早就被吹到仆街啦!!!!!

倒是阿BYU拿的OK新傘,已經不敵這怪天氣,往生了!

好短的人生啊~十分鐘前,它還好好地掛在OK的架上....真是無常啊~

這下可慘了,我們又回到十分鐘前的兩人一傘狀態了,

而且颱風還在刮咧~~我們就只能停在一個很窄的店面前躲風雨,


..........靠!!!!

為什麼對面的人這麼悠哉地在躲雨啊?????

為什麼他們頭髮沒亂、雨傘沒壞、眼睛還可以到處亂看???

靠~~~為什麼只有我這邊在刮颱風啊?????

那鬼大的風哪來的啊???

啊~~~~~是對面那巷子!!!!  河邊的風經過對面的巷子~~~直衝過來啊啊!!!!

靠!!  那我不就是那個停在風口的呆子嗎????


有沒有這麼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