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阿兄突然寫mail問我:「你想要海賊王動畫全集嗎?」

怎麼突然這麼大方啊,

做妹妹的我....真是太感動啦~~~

邊拭淚邊敲鍵盤,我send出了『當然想』三個字

不過,就在我煩惱要怎麼入手這寶物的時候,

我老哥來電了。


阿兄:妳家有冷氣嗎?

姬:有啊...幹嘛? (疑~)

阿兄:很好,那我去妳家住好了~

姬:(大驚)  好好的幹嘛來我家住?

阿兄:問那麼多幹嘛!你就準備地方給我睡就好了,我要去台北上課。

姬:可是我房間很小耶~而且又是單人床。

阿兄:那...地板夠空間可以睡嗎?

姬:喔~應該...可以吧....|||   ( 慘了~才剛買了一堆模型,漫畫又爆櫃,怎麼清啊... )

阿兄:隨便啦,可以睡就好了。

姬:好啦~反正你不介意就好了。

阿兄:我本來就不會介意啊........又不是我睡地板。



姬:( '     ' )a     ‧‧‧啥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