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拖太久,有點快要忘記從何寫起了~


上次寫到大家在火車站集結完成,正等著要到召會所去找阿屁,

剛好看到有召會的人在旁邊拿著單子等要去參加婚禮的人~

不就是我們嗎?


開車載我們一行人去召會的先生說他才剛搬到花蓮不久,

卻馬上愛上這裡的好山好水 (而且房子又便宜...)

不過還不太習慣花蓮的交通~是啊~花蓮的人真的很Free呢!


婚禮下午才開始,所以大家先到阿屁提到的館子吃中餐,

這家館子叫什麼,我已經忘了,很快吧~我的記憶已經退化到這種程度了

(搞不好,我根本沒記起來過...)

不過我不會忘記,就在我們吃到一半,有個滿頭大汗的人突然杵在桌邊...


(((驚)))  阿咧~這人...不是今天的主角阿屁嗎~是按怎??怎麼在這裡??


這是自大學某次和阿屁、阿佶聚餐後,第一次看到本尊耶!!!!

比我印象裡的阿屁,厚度似乎多了一點點,這不是胖,是壯喔~

不過阿屁看起來,真的好像個大人喔...

這樣的形容詞真奇怪,可是在我的眼裡,每次跟大家聚會我都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

可是阿屁就很明顯的,看起來就是個大人吶~

我反而像是來參加某個表哥婚禮的小鬼...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新郎倌這麼狼狽的~

看他那快虛脫的樣子,結婚果然不是憨人所想得那般簡單!


(((中略)))  


我略了什麼?我略了婚禮~      雖然目的是來參加婚禮,但是婚禮好長,

而且太多人說話了,我的腦太小以至於沒有辦法一一記錄下來,

大概就是「交通」、「書桌」跟「弟兄姊妹」..and「祝福這對新人」之類的。


但不能不提一下快結束時的小插曲,

我們這群人竟然被點名了!!!

不是「順帶提一下」,而是「請起立」! 

真是快要挫死我啦!!! 要不是我前面還站著阿佶跟阿鍵兩尊削弱了眾人目光的衝擊,

我恐怕已經翻白眼進入零的領域了吧~

「請起立」就算了,我竟然還看到麥克風朝我們走過來啦!!!!!

還好,真的還好,未來的藍鑽業務阿佶接下了這重責大任,

看到他沒有絲毫猶豫地接下了麥克風,我在心中落淚了...

「你好樣的!佶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