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耶~我覺得選角真的滿不錯的啊!!

光是周瑜跟諸葛亮兩個就閃亮到不行啦~~

金城武的孔明真是俏皮呢!  什麼東西都是" 略懂! "

手中的扇子扇個不停,連鴿子洗完澡也要扇扇~

其實劇中也有不少笑點,尤其是周瑜跟孔明兩個人,

這兩人除了正事之外,其他對話都很趣味呢~

另外我很想跟周瑜講,你可不可以好好坐好不要趴趴造!!  這孩子到底哪時候學會瞬移的??

劇照...感覺修很大喔  XD
 

至於小喬,

一看到的霎那,我心中浮現了" 台灣之光 "四個字~

真是太美啦~~雖然還是有一點招牌的娃娃音,

但是那氣質、那身材...真的是太美啦~~~~


另外,一定要稱讚一下中村獅童,

他的中文是自己配的咧~發音很不賴喔!!!


看完片子之後,真的會有衝動把無雙拿出來玩~

只是應該會打得很不忍心吧,

因為我覺得...小兵好可憐....

像片中漢兵要護百姓後撤的那段,

寡不敵眾根本就是去送死,看了真的很難過,

不得不讓我想到自己每次玩無雙,

都那麼冷血的殘殺小兵...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