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就跟同事直奔好樂迪,真是久違的熱血~

還好有歡樂吧,不然應該還沒唱就先餓昏了...

學生價+威力卡唱四個小時~三百七

宣洩上班的壓力~無價!!! 


華姐不愧是華姐

民歌時期到流行新曲從台語到國語~

一開口就專業無比,

連在歡樂吧拿餐都可以隱約聽見華姐引吭高歌的美聲~~


不過我真的很弱ㄋㄟ

一堆歌都只聽過副歌  請叫我副歌女王...XD

還好平常上班途中有在聽歌    臨時抱佛腳沒用的啦!!!

馬上抬出蘇打綠五連發   我連小宇宙這首都拿出來啦 金拼命~

果然,大家都只會唱小情歌...囧>


不過要跟梁靜茹倒個歉,妳的歌這麼紅,我一首都不會哩 

梁靜茹連發那段完全就是我的歡樂進食time  XD


還有,我今天竟然唱到桂花巷了...

這是我阿母時代的東西耶~~



總結,好high的晚上,不過明天我值班咧...

不知道接客戶電話會不會被說『先生,請接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