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都告訴我差不多該有心理準備了,

而我也以為一直我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一看到你,我知道我還是沒有辦法。


怎麼會這快?我真的有這麼久沒有看到你了嗎?

你的腳怎麼了?為什麼沒有辦法好好走路?

很痛嗎?你怎麼在發抖?

一切的一切都不對勁,

看著你躺在沒有人的客廳地板發著抖,

沉重的喘息中隱約還有一絲絲呻吟,

這是你唯一能夠表達出來的方法。

如果我真的得失去你,該怎麼辦?
















結果我隔天回到家就看到你又跑又跳的...  Σ( ̄– ̄||||||)

一付喜洋洋的樣子~  (現在是在迴光返照嗎???)

阿兄:「我下午看牠很難過一直發抖,就帶牠去醫院啊~打完一針就這樣了。(醫生給你打了什麼會high的針嗎?)

我:「醫生說怎樣?是哪裡長東西了嗎??」 (緊張)

阿兄:「阿就年紀大了,骨頭酸痛...

  (||||  ̄– ̄)  



醫生還說,這小子身體狀態還不錯~

是啊,當天晚上大概是不酸痛了,整隻精神奕奕、容光煥發~

走個兩三步跑帶跳就算了,看到我手上拿著肉,竟然還想跳起來搶!!

調子乗ってんじゃね~~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