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棒~青菜一把好便宜啊~

空心菜才15塊,這對窮苦上班族來說,怎樣都比在外頭點菜便宜多了~

不過嚴格說來,還是比南部貴了5塊錢

什麼東西都至少貴5塊,

泡沫紅茶一杯也多貴5塊...

阿母說,你們台北人比較高級啊,所以東西都比較貴~

「台北人哪裡比較高級?而且菜也是南部來的啊。還有,我是高雄人!!

去南投玩的時候,隨便一碗乾麵都好便宜,

我真的是被台北的高物價給貴習慣了說...


吳阿存把劍魂丟我家,既然沒人玩,那我就勉為其難玩一下好了,

噗呼~隨意按一按就過關了啊~

平四郎大叔還不錯用哪!  (而且聲優還是瘋狂逆生長的森川大人哪~ )





不過我的手指還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