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個禮拜,我那不長進的薩滿以一天半級的進度緩緩往70推進,

如此順暢的進展讓我很雀躍地在桌曆上標好了每天的進度

我妄想著17號那天的晚上11點,打完最後一隻怪,登~~~的一聲,伴隨著閃光

她正式走到了七十大關 (雖然隔天馬上又有10級的路要趕... )

平時的省吃儉用、努力採集挖礦,也算有積了一些錢,

終於,終於可以買架私人專機 了...XD


光是想到這裡,真的是作夢也會笑~~

曾經在報出自己等級之後被恥笑的薩滿,終於也來到了這裡~~

不過終究進度趕不上變化,變化的影響更不及我的懶懶病~

我的計畫已經脫軌將近兩天了...

而今天晚上還跟同事約好要去吃薑母鴨~

 

 

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