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000221.jpg

為什麼不專業?看圖就知道啊~有誰的食記只拍吃完的東西? 

沒辦法,美食當前吃比較重要啊!!怎麼可以浪費時間慢慢拍啊~~h6

 

今天跟吳小存一家去永康街附近吃飯,聽說開了不少新餐廳,

想說找家新地方試試看~想不到意外發現了好料理咧!!g8 

這家叫「四季明私房菜」,看菜單可能覺得是很普通的中式料理,

不過每一道都有很不同的妙處~

像照片這隻肉被眾人清得比淋過王水還乾淨的檸檬魚

用的是海魚「紅雞母」,一點腥味都沒有,

調味用的大蒜啊、辣椒啊全都切得非常細緻,

所以吃魚的時候上面會沾著細細的香料,超香的~~~結果就是整條吃光光!!!! i2

連常常乏人問津的魚肚肉也全被清得一點也不剩~~!

 

其他菜全都來不及拍,因為我忙著吃,h8 

不過也都是很優的料理~

像一般炒青江菜的料理,就是整根青江菜下去炒,

但是這家卻把青江菜切成細條跟豆腐皮一起炒,

又清又脆~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

今天點的四道菜全都沒有中式料理的油膩感,

羊肉也好好吃,清蒸蝦也好好吃,不過都沒圖~哈哈! (吃飯很忙的~i2  )

號稱鮮蝦達人的我才剛咬第一口就知道這蝦有新鮮啦~~~

天哪~我對新鮮的蝦完全沒輒咧!!! 唉唷~好吃也很麻煩~以後會常想去...

 

喜歡嘗鮮又不喜歡油膩膩的人可以試試看,

價位還算正常,魚比較貴一點,好像是680元,不過我覺得還真的滿特別的~

不過這家剛開兩個月,客人不是很多,我想去應該是不需要預約啦!

地址在愛國東路101號~

 

 

吳小存說我放這種圖會害人家不想去吃...真的嗎!!可是真的很好吃啊~

 

--98.04.14 加註--

上禮拜五吃到的牛腱心真的快讓我跟吳小存飆淚了~~用筷子就能把肉分開耶~~~

最近去他們家吃飯,感覺客人有變多了一些些,不過還不到「生意不錯」的地步啦~

從搜尋網站查這家餐廳而來的朋友啊~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一道菜大概都在2~300左右,

魚的話有紅燒跟檸檬清蒸兩種,價格確定是NT.680 (我真是太愛他們家的魚了...)

從去年寫了這篇之後,我一直很想去多照點照片回來,

不過基本上,我真的是「吃都來不及了」...h8 ...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