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_000676.jpg

上禮拜收到前輩大姐送來的蛋糕~小朋友滿月囉!!

在家吃著蛋糕,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我真的是太想大姐了~

昨天還作夢夢到她回來上班了     囧>

自從她請產假後,我已經夢到她兩次了  XD

可惜夢醒還是一陣空... T^T

沒辦法,她負責的工作真的太重大了~

我雖然身強體壯肉又多

但是抗壓性大概只比魚翔拳好一點吧~ (我的等級應該是熊躍掌 !!)

全身大概除了肚子之外,最發達的就是淚腺了~ 

(可以不要這麼敏感嗎? 淚腺大哥!  )

 

今天仔細一算,才發現距離元旦就剩10個工作天了!!!

靠~~這樣看起來感覺好像真的就快到了耶~~

媽呀!   我真的快要脫離苦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