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簡約的CD PLAYER~

這台在無印良品裡賣超多年了

今年吳小存送了這小東西當作六週年的禮物~~21.gif 

收到這個禮物,真是讓我既驚喜又羞愧...  

當初說好,日檢一級過了才送我,

只是隨著我的擺爛不去考 (反正是去捐錢的吧 )

這台也始終進不了我家大門...


相較於時下功能多樣的3C產品,這東西真的是簡單得一目瞭然~

怕它孤單,我還把布丁桶給黏上牆了...i2 

(本來想弄個美美的CD架...不過基於成本...還是布丁桶好了~)

 

P10304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