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ou.jpg

 

今天早上耳機裡的音樂跟平常不太一樣,不是Mraz先生的聲音呢。

今天陪我上班的是Dir en grey 鬼葬,真怕那聲聲嘶吼會不小心流出耳機~

不過真的很久沒聽這張專輯,前奏一出來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說起來好笑,

7年前我還沒進日文系,聽不懂京在唱什麼,

想不到7年後我畢業都快3年了,我還是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嚴格來說~他沒吼的時候我都還能理解...)

 

這張專輯對我來說也是意義非凡~   

突然想起了Transformers裡山姆對正妹說的那句話,

「Fifty years from now, when you're looking back at your life,

don't you want to be able to say you had the guts to get in the car?」

我第一次豁出去的事,好像就是跟老爸說我想去台北看演唱會  (如果拿成績單去簽不算在內的話...)

那也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事情都有商量的餘地哪~

所以2002年的我,看了一場直到7年後依然記憶猶新的演唱會,

不管什麼時候想起來,我都忍不住想對當時的自己豎起大拇指說聲  Good job!!

(當年不但友情贊助我住處、還陪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ssl~ 感謝你...)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