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jpg
一開人物選單我眼淚就快噴出來了...趙雲~~你的中分頭終於回來啦!!! 

關大哥的怒髮衝天頭也不見了~可惡~~5代那是什麼鬼造型啊~~h3

雖然Z很明顯的只是把OROCHI從PS2移到PS3上,

不過對於OROCHI系列只玩了一款的我來說,新鮮度還算可以!

人人稱讚的音效系統我也很深刻的體會到了~

從5代回頭來打OROCHI最不能適應的大概就是地形了~

畢竟5代地形空間開放,可以隨便跳來跳去、下水游泳,

所以打起OROCHI時,還是忍不住會想跳崖抄近路...


至於戰鬥...

這代的主角是小兵嗎??

從哪生來這麼多人哪~打都打不完耶!!何止殺很大,根本殺不完吧!!! 

打了半天小兵還是排山倒海來,我總覺得趙雲額頭上都快爆青筋了...

以前都是刻意不殺據點兵長,現在是忍不住跑去殺據點兵長...  (我累了~)

不過這就是無雙的精髓啊~享受痛快殺敵的爽快感~  (現在倒是有點爽過頭...)

在這一點上5代明顯地弱了不少~  (這就是我為什麼對你沒有愛的原因啊!!!五代!!!)

 

最可憐的莫過於是吳小存了,主機買了、遊戲買了,不過都玩不到... 因為都在我家  h6

不過他最近都在宅動畫,我想應該也不會介意吧!!   i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