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本來因為男主角所以不想去看的...  歌舞青春不是我的菜啊!!!

BUT!!!!

還好我去看了!!!!!!!!!!

光是惡搞魔戒精靈語就快戳爆我的笑點了~

外表是teenage的男生在性教育課堂上大談對女兒的愛也是一絕~

小地方的笑點也很多!!

私心推一下男主角的老婆Scarlett的娃娃音~可愛耶!!  我有點被萌到了  XD

戲中她喝醉時看到回到17歲的老公那段很妙~

年輕男主角Zac Efron也放了不少電  (應該說從頭到尾都在漏電...)

從舞蹈、身材、穿著、搞笑、深情、親情都通通都有

從年輕女孩到熟女都淪陷了~ XDDD

爆笑歸爆笑,尾聲年輕男主角在法庭上對著開庭通知書假裝唸信那段很感人~

Zac Efron...我對你另眼相看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