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覺得身體有點不對勁 i4

沒有發燒、也沒有咳嗽,就只打了幾個噴嚏,

但是就是覺得怪怪的~

有點悶、有點想吐,

『大概是肚子太餓了吧~~』喝了一些水,東西一拿我就出門了。

只是,越走越覺得無力,想吐的慾望卻越來越強烈,

不過身為一個好員工,我不會因為這一點不適就請假的!!

 

一直到我站在公車站,等車等到冒冷汗時,

我的『好員工堅持』有些動搖了~

但是,就在我猶豫著要不要回家的時候,車卻來了...

身為一個好員工,我上車了。

後來,一路睡到大度路的我,本來還好好的~

一醒來卻再也忍不住啦!!!!!!!!!!!

 

 

 

-- 接下來有一點點噁心 --

 

第一口衝出來的時候,我忍住了,

我還想說,趕快吞下去就沒事了~

只是我還來不及實行如此噁心的任務

後面就又衝上來了....i6

我的嘴,就這麼在公車上失守了...

 

還好,我早上只喝了水就出門,

所有的產物,都由我捨身赴義的外套吸收  XDD

在如此慘況之下,我也沒辦法去上班了~

只好一下車又默默地走到對面搭車回家  =   =

 

 

 

乖乖請假不就好了嗎...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