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列出要入手的DVD list  我跑到IMDB去晃

結果意外發現這一部令人好奇的片名...

叫做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瞄了一眼眼員列表竟然看到Jim Carrey跟Ewan McGregor!!!

上面沒有影片內容的介紹,我還以為又是什麼搞笑的友情片

好樣的,查完之後發現不是友情片,是愛情片

而且主角也的確是Jim Carrey跟Ewan McGregor...

這就是傳說中的男男嗎!!!!


這部片是改編自真實故事,描述一名男子在獄中愛上獄友

但是因為對方先出獄了,讓他萌生逃獄念頭...←事實上他真的跑了 而且不只一次

光是看大綱我就快要笑死了~

希望台灣能順利上檔才好呀!!!

i-love-you-phillip-morris.jpg 超gay的啦~~服裝有猛到!!! i2

iloveyouphillipmorris.jpg  i6


Jim Carrey大家都很熟,所以不用多講,

最近一次被他狂擊笑點應該是在沒問題先生中

他穿著病人衣服帥氣騎車,結果背面露屁股那一段~


至於Ewan McGregor,臉看起來像個乖乖牌 ←有帥氣的屁股下巴

腳色卻從猜火車的嗑藥青年這種邊緣人物,到紅磨坊裡的癡情角色

and最近的宗教人士...風格迥異  也算是個好萊塢出奇蛋!

他本人聽說喜歡裸露 XDD

波特小姐電影訪問時,他說他有建議劇組讓他露 但是被拒絕了...

而在他早期拍的Velvet Goldmine裡,還三點全露...真的是很high的人

可惜我不是那種喜歡看男生裸露的人... XDD

順帶一提,Velvet Goldmine裡飾演記者的就是現在大名鼎鼎的Christian Bale!!!

 

昨天轉到毀滅戰士,說真的,看過兩次,我還是覺得不難看啊!

怪物有噁心到,而Karl Urban有帥到~

karl-doom.jpg 

karl-doom2.jpg

事實上他在魔戒裡的伊歐墨就很帥了

eomer.jpg

and 他也演過傑森包恩最恨的人  h8

聽說007要選角色的時候有考慮要用他 真可惜!!!

不過毀滅戰士演完之後緊接著又是他主演的征服者

我有點錯亂  i4   ←殺完怪物改殺維京海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