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嘔肥屎,助人絕對是人人稱讚的美德,只是當你幫錯人的時候,伴隨著眾人同情的眼神,噩夢正要開屎。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早上,上司告訴剛進嘔肥屎的菜姬說:「你現在事情比較少,先來幫T姐做事吧!」不久後,這位T姐抱著一堆的資料跟弱智卡,開始講解事務的內容;當時的菜姬秉著「新人就是要努力!」的幹勁,照單全收 事實上不收也不行啦(笑)。就在我一步步褪去身上菜味的同時,也越來越熟悉這間嘔肥屎的生態。剛開始,我都覺得這裡的人都不怎麼友善,各自做各自的事情,也不太攀談;而他們對T姐,年紀幾乎可以當我媽的長輩,態度也不是很友善,常常很不耐煩地回她話,常見此狀讓我不禁感嘆台北人(?!)的冷漠(?!)...。

只是隨著時間過去,一切只證明了當時的我果然很菜。

當我褪去菜姬的菜味昇等為肉姬(?!),時間已經過了近三年,在這段期間,這位T姐因「事務繁忙」,所以逐漸將手中的雜務拋出,她把所有影印的事務交給了檔案室Miss Y、所負責的四大發射台之一獨立出來交給了「員工沒福利處」處長B姐,然後,由菜姬我幫她出弱智卡...

三年過去了,到現在這東西還是我在弄...即使這跟我的業務一點關係都沒有  (淚)

上個月她抓了一些資料來找我,告訴我說:「OOXX這種情況要以XXOO的方式來出卡,你這邊不要開...balabala...以後開卡的時候麻煩幫忙double check~~」,我一邊翻白眼一邊"蛤蛤蛤???"地回她時,Miss H立刻衝過來對T姐說:「人家只是幫你開卡,沒必要連這種東西都要幫你注意吧!我這邊給她的資料就是要開的,我來注意就好了。」而"員工沒福利處"處長B姐也開口了:「這本來就是你自己的工作啊,自己不做還要叫別人幫你注意...balabala...」

T姐不是壞人,她平時是個有點雞婆又很熱心的長輩,只是想事情的邏輯很特別,當這樣的特質結合工作時,激盪出的惱人電波可真是不容小覷!(くーっくっく)

而這種把人家的好心協助當作理所當然的人也不只是她,像是那位"員工不福利處"處長B姐也是有名的空気読めない達人。上個禮拜公司找人來修冷氣,大家都知道公司對那些在天花板上活動的貓頗有微詞,她大小姐竟然還對冷氣工人說:「你有沒有看到貓啊?我們上面有很多貓喔!」

而今天Miss H也在抱怨說,平常鋼蛋啟動前業務員必須主動去跟這位B姐T姐報備並填寫好資料後、再跟Miss H拿鋼蛋的發射准許證後才能動作,結果這位"員工不福利處"處長B姐在一台鋼蛋都跑出去三天了才跑來問MissH,還怪MissH沒有提醒業務員要去報備...。

 

Miss H::干我屁事啊!!!  (怒)

 

--

ドラえもん:のび太、また静の風呂覗いてるんだ。
桜木:左手はそえるだけ...(誤)
一護:卍解!!!
アムロ:アムロ、行きます!
白哉:散れ!千本......(ビーーーー!!!)
杉田:まだまだ感じてる~残尿感~  (((爆)))

--

 

 

比扯鈴還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