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忙得要死、老媽手術傷口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再次入院、老爸C肝最近又復發,已經夠讓人心力交瘁的了...想不到我到OK連領個錢都會出事情!!!

只是感覺到手鍊上有東西,小小揮了一下卻感覺到一陣劇痛,

我猛力一甩,那東西噴了出去,我手上則多了一個洞~  =..=|||

最恐怖的是那不知名的蜂類攻擊了我一次還不過癮,

依舊不斷在我身邊飛來飛去,一副打算伺機而動的樣子~

趁隙抽出冒著生命危險提出來的1,500

我忍著痛奔出了OK...

 

雖然覺得小小一個洞不會有什麼大礙

不過我還是很怕死地撥了電話給吳小存~

 

"我被螫了...只是領個錢...balabala...衰死啦...balabala..."

"趕快去給醫生看啊~~現在感覺怎樣?"

"我覺得很餓!"  ←提著大包小包剛回到家

"搞不好會過敏咧!有覺得癢嗎?"

"沒有,我覺得很餓!"  ←還沒空煮飯

"你應該把牠打死再帶去醫生那裡啊!你對昆蟲太仁慈啦!還覺得痛嗎?"

"幹嘛打死牠!我覺得很餓!"

"閉嘴..."

 

就在我"飢痛交錯"之下時,吳小存建議用鹼性的東西一下傷口

"蜂毒是酸性,你用肥皂類的東西洗一下可以中和~"

"喔...(沐浴乳應該是鹼性的吧...)"

 

嗚呼....  x林老師咧!洗完簡直像同一個傷口被螫十次那麼痛...

我一路跳出浴室,從桌上抄起紫草膏往傷口抹~

 

"呼........................................."

 

紫草膏真是好物呀~~~

 

吳小存那個傢伙竟然還叫我放尿治療傷口...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