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兩點多,外頭突然開始狂風暴雨,颱風真的來了,身為台灣人,颱風真的是一點都不稀奇,每年夏天開始總會來幾個應應景,畢竟這也算是台灣的特產之一吧。三點多,大家開始坐不住地頻頻看向外頭,我想大家心裡一定都知道這颱風假放定了,只是礙於某個討人厭的傢伙還在辦公室,只能小小聲地在內心吶喊"呀~呼~~!!!"

下班時風雨已經停了,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公司還是派公務車送通勤的人去捷運站,途中我跟同事還硬是把原目標車站"明德站"坳成"芝山站",以方便我們能去FLAVOR FIELD買個麵包...感謝你,趙課長,總是如此地包容我們這群人的任性呀~  XDD

我每次去 FLAVOR FIELD都會失去理智地瘋狂夾麵包,屢試不爽,昨天又花了205元,尤其自從迷上他們家的明太子法國麵包之後更是失心瘋到一個不行,最後連小聖都拖下水了~上次一起吃五花時順便拿了幾塊給他們賢伉儷,結果他們也是bravo~個沒完...可見這東西有多美味!!!就算冰過,拿出來之後直接吃也是美味到不行,能不買嗎?

所以我昨天一口氣就買了兩條!回家之後發現原來小聖還在淡水時,趕緊把其中一條送給他~雖然他說他在減肥中...(你還有肉可以瘦嗎?)話說小聖也快要搬離淡水了呢,到時候我們這群人就只剩我還在淡水了...這下我真的變成地紼靈了咧!!!   唉唷~

今天本來以為沒啥風雨應該可以出去走走...結果外頭沒雨、風卻霹靂大~為了不成為新聞的其中一條,我跟吳小存還是選擇宅在家避風頭~可是好無聊喔!PTT的文都看爛了、電視台的頻道也轉到不知道還有哪台可以轉、ROOKIES也還沒完全載完,整個閒到不知道要幹嘛...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