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玻璃+水+草+魚 } 應該是我們辦公室裡面除了盆栽跟電腦之外最常見的東西了。雖然那些魚真的很可愛,不過我對於養魚一直有一點點猶豫,因為我很怕魚缸那種水跟飼料跟魚混雜出來的腥味,而且換水這件事實在是頗麻煩~再加上這還牽涉到了"活體",真的不應該草率行事啦;不過就在某天在同事桌上看到一尾烏漆抹黑的小東西之後,我超想養魚的啊啊啊啊!!!

沒辦法,那隻小東西真的是可愛到炸~黑得要命,好像被惡作劇塗了滿身墨水一樣的黑,魚缸亮晶晶、水草油亮亮,裏頭卻有個不明的"剪影"咻咻地閃過去~~一整個很趣味!!

而就在前日~

211009_102736.JPG 

同事給了我一隻耶!!!!!

因為牠太兇了,不斷追別隻魚跑 ←你是技安嗎?? 加上同事知道我超級想養這種黑球魚,所以就很大方地把這隻黑不溜丟的小傢伙送給我養啦~~~

雖然覺得很可憐,不過礙於手邊能供牠安身的容器實在不多,只好先委屈牠暫時住在Prego的罐子裡啦~而且那兩根草還是去跟同事要來的...

不過牠跟到我這種主人也滿衰的~昨天去幫牠買飼料,我只顧著找小魚專用,買回家才發現自己買到了主打"增艷"效果的飼料(...尤其以紅豔效果最佳~)  

 

牠吃完會由黑翻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