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吳小存孽緣情與義交情滿七年的一天,照往例得要好好趁機會飽食一頓慶賀慶賀一番 ,所以,我們各自帶了用盡心意為對方準備的精美小禮物,爽到嘴歪滿心罪惡感地向公司請了假,奔向門卡迪(又是門卡迪~如果非得要在我的人生中選出一家餐廳,我想那就是門卡迪了...)

為了準備吳小存的禮物,我可以說是耗費心思、想破腦袋、百般思量到最後一刻才決定下手,而一下手就非得要達到痛擊對手死穴讓另一半驚喜不已、心花怒放的境界~話說我本來想買尊爆乳細腰外加M字開腿1/8PVC模型,不過想到得在公共場合拆開如此亮眼奪目的精品,我心中不免有一些些羞澀,所以只好忍著淚把她從我的夢幻list中刪去(byebye~爆乳細腰M字腿...)

P1010352.JPG 看看~多精美的包裝....貴死啦!!那張紙竟然要95塊!!!

P1010356.JPG 吳小存看到用著95元精美包裝好的小禮物,羞澀地轉開了臉~

P1010359.JPG 瞧那張臉~肯定以為這裡頭包著爆乳細腰外加M字開腿的女郎吧

P1010358.JPG 這啥洨...??不是爆乳細腰外加M字開腿的女郎嗎(設計對白)

P1010361.JPG 沒有爆乳細腰外加M字開腿的女郎,只有一個整天絕望的傢伙...而且還是成套舶來品~

 

我本來以為這套集數不多,不用兩張小朋友應該就能解決,萬萬沒想到~去到淳久堂才發現這個整天絕望個沒完的傢伙竟然也一路絕望到19集了...眼看一決生死表達情與義的期限就迫在眉睫,也沒時間砍掉重練啦!!!!!!刷了再說!!!!只是又萬萬沒想到,這套在書多如牛毛的淳久堂竟然硬是缺了兩本... 吼~~~~!!!!

一件事得分兩天完成的感覺就像直腸中的產物無法一次出清般的令人感到躁鬱不已,不過相較之下,缺了門牙般的不成套書更令人焦躁~所以到了隔天,我不顧手上提著家鄉老媽寄來的愛心冷凍醃五花肉(生)去逛書店有多詭異,依舊殺到紀伊國屋去尋找缺少的門牙!!!!話說一邊要顧及冷凍醃五花肉(生)的解凍狀態又要一邊找門牙的感覺真是刺激不已啊~~最糟糕的是當我找到的同時卻想不起來缺的究竟是一對門牙還是左門牙跟左虎牙............管他去死...h8

P1010366.JPG 日版的印刷真的是精品~~~

P1010374.JPG 好的~這次對決以重量來決勝負~本陣樂勝!!!!

BUT!!!萬萬沒想到,大獲全勝的在下卻於門卡迪飽餐之後,陷入了兩次逼出人生走馬燈的危機~

最先是摩卡咖啡爆膀胱之亂~從遠東寶慶走回小南門的路上,我真的絕望不已~腳下高跟鞋的靼靼聲像是膀胱炸彈的倒數,腦中竟然浮現了小時候羞澀的尿床回憶... 夭壽咧!!!有那麼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意志力快要被解放的慾望給壓過去了...還好26歲的膀胱跟著我也見了不少很多大風大浪,成了條鐵錚錚的漢子(誤)!!一番激昂忍耐之後,總算是讓我撐到了便所才爆氣~。

BUT again~~再再想不到,在這之後又有了摩卡咖啡強便意之亂~幾次直腸的劇烈疼痛之後,我人生的走馬燈又飛出來了...

吳小存:現在是安怎?

蘇大珊:剛剛直腸在陣痛,現在可能  開~了~一~指

吳小存:.........(油門催到底~~~!!!!)

還好~還沒開到五指我就已經抵達產房了...h8

 

七年前淡水河邊羞澀的那兩個人,應該沒想到七年後會有這種對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