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姐姐我跑去阿爸很愛的那家”什麼都有賣”的小北百貨找碗,順便帶吳恩存去見見世面~50.jpg

話說那家小北開在那邊很久了,生意超級好,也終結了那個大路沖地點”開什麼倒什麼的”紀錄;我沒買到喜歡的碗,不過卻意外找到一個很可愛的好物,一般阿母阿嬤用來醃東西的紅蓋玻璃罐很常見,可是姐姐我找到的是糖果罐造型的咧~一想到我家阿魚們可以住這麼可愛的新房子,我想都沒想就拿去結帳了…。

我阿母看到我去小北搬了這東西回家,而且還打算帶回去台北,就一直露出”哩洗北七喔?”的表情...

好受傷喔~我阿母真是完全不懂得什麼叫做”委婉”,還好我被她養二十幾年了,皮厚沒在怕。不過這糖果罐拿來當魚缸真的是太合適啦~~根本就是為了當魚缸而存在的吧!!!一般小型圓缸看魚會變型,可是這個這糖果罐的平面就像觀景窗一樣,看過去我家阿魚都不會像照哈哈鏡一樣變型,連同事都很愛我這個罐子!!!我的辛苦總算值得啦!!!

9904292  

阿這跟小北百貨就甘心有什麼關係?

阿哈~沒有什麼關係,只是不小心前言寫太長而已。其實重點只有那句”同事都很愛我這個罐子”~高雄人都很熱心的,所以我馬上打電話回家跟我阿母講,想說搞不好能幫我來個宅配到府服務,結果我阿母一點都不委婉地回我:”哩咧起肖,挖呷謀咧起肖咧!!”,好受傷喔~我這是為了服務大眾耶、好好展現高雄人熱心親切的一面啊!!

自家人不挺我,我只好轉向尋找好夥伴Google的幫忙~只是沒想到這回連如此強而有力的仲間都沒輒~我根本找不到這罐子呀!!!!不過倒是被我找到小北百貨的網站~想不到他們家有網站...

走到這步田地,我乾脆寫了一封mail到小北百貨的客服信箱,問他能不能幫我找一樣東西;其實我也沒抱著什麼希望啦~只是既然還有這個連絡管道(而且我找遍各網路賣場根本就找不到…),想說就試試看好了~而且我還沒寄商品的圖給人家,只說是一個紅色蓋子的玻璃糖果罐、可以斜放…

 

BUT!!!當天下午我收到回信啦!!!

990429

姐姐我好感動~~

28.jpg

然後今天中午,我回信告訴小北我想取貨的門市跟數量之後,下午一點多就接到門市小姐打來的電話,說她已經幫我訂好了,大概禮拜六可以去拿,到貨時會再打電話跟我確認…

有沒有這麼快啊~~!!!真是太銷魂了…

14.gif

 

 

話說連這種東西都能搞團購的,大概只有我們辦公室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