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特工-【官網】;【IMDb】;【開眼電影

 

我不要講太多,因為好看就是好看,爽片講多也沒意義,直接去看比較快,所以讓我講一點點就好  (還是要講...)

豪華的卡司、輕鬆的劇情,還有強大的軍火~不愧是A級爽片!!不過因為看之前我沒有看介紹,只知道有一群恐怖的退休老人要出來爆氣這樣,然後就跟吳恩存手牽手灑銀兩捧場去了,所以一開始老布跟女主角的電話傳情意讓我很是一頭霧水~不過熬過這一小段馬上就會豁然開朗,隨著老人們的出場事件開始越來越明朗。

然後我就爆氣啦!!!!我完全不知道Karl Urban有演耶!!!唷呼~~本來以為只有老人可以看,想不到竟然還有養眼的帥哥會出場,真是值回票價!!!不過他每次都開黑色休旅車追殺別人,這樣會不會被定型蛤?這樣以後我在電影裡看到槍戰中的黑色休旅車應該都會忍不住想注意一下開車的人是不是他哩!不過上次他開車追殺麥特戴蒙最後領便當讓我留下了陰影,我今天看的時候一直很怕他隨時會領便當讓我留下另一個陰影,害我看得很是皮皮銼!

red01.jpg

窩喔~各位說穿西裝拿槍是不是帥斃柳~講到這忍不住還是要怨嘆一下,他沒被選上當龐德真是太可惜。他在這部戲裡的角色是個奉命執行暗殺任務的CIA幹員(從他可以下很多指令看來,也不是普通幹員吧),跟從CIA退休的老布有很多對手戲,非常地精彩!!我也非常地滿意,因為這樣露臉的時間多很多哩!基本上他可以算是反方的第一男主角~

至於本片我最期待的約翰馬可維奇,危險關係裡的帥帥壞男人Sébastien、空中監獄裡的大魔頭Cyrus;鐵面人裡的心碎爸爸Athos,在這部片裡變成超級神經質的退休歐吉桑,而且被叫歐吉桑會很生氣,比劉文聰還生氣,生氣完烙下的那句"歐你老木(Old man my ass.)"實在有夠好笑的~順便推一下這部片的翻譯很不賴,很多地方都翻得很趣味哩。

red02.jpg 

女王陛下這次改拿超大支軍火是不是很威!!

 

題外話,我最近補看了很多電影跟影集,身心靈都好充實!尤其是從傲慢與偏見開始延伸出來的演員,像是Colin Firth,真的是帥到很夭壽!!!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看一下95年版的BBC傲慢與偏見影集,總共6集,外面已經買不到DVD柳~好夢幻的逸品!不過白鹿洞還是租得到,讓我深深感覺住在淡江這邊真是太棒了。看完再看BJ單身日記更有效果,也讓人不禁深深的感受到什麼叫做"從年輕帥到老"...只能說,人可以帥多久大概在基因裡都有注定好了。

colin firth02.jpg

colin firth05.jpg

colin firth07.jpg 

夭壽~太帥了。而且也是穿西裝!!!!西裝真是太讚啦~~~~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