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09-  這篇可以自由分享沒關係~~

-103.01.21-

新增英文步驟,如果有外國捧由也遇上這種問題但是看不懂中文,可以請對方照著英文步驟試看看!!

 

話說姊姊我上個禮拜五懷著期待之心衝回家,打算好好把握周末夜~一路魔獸到半暝,只是想不到阿想不到,魔獸路上一直很支持我的網路竟然在此刻掛點柳!!!不管我怎麼左開開~右按按,網路還是一直呈現死很透的狀態!!

05.gif

夭壽唷!!!!!!!

夭壽啊!!!!!!!!!!!!!!!!!!!!!!!!!!

我的魔獸之夜整個變成了夭壽連篇之夜,拼死拼活弄到凌晨兩點,隔天一早公司開會,我還不顧前面的人滔滔不絕,馬上急電家鄉老哥請求遠端協助,but無奈阿無奈遠水救不了近火,禮拜六一整天跟我老哥兩人邊SKYPE邊試各種方法、重設了IP、甚至連系統回復都給它死命按下去~~結果竟然還是死給我看...

還好,老哥先前讓我帶上來的AP分享器在這個時候發揮了用途,讓我能用無線網路先撐著,只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咧!為了搞清楚糾~~~竟是我的筆電網卡出問題、還是台灣大寬頻的緣故,姐姐今天馬上到公司試網路,這一試可不得了啦!!!!!!!

它好得很哪~~~~!!!47.jpg 

一確定這網卡還很勇健地活著,我飛快地寫了一封求救信給台灣大寬頻,想說這樣一來應該兩三天後就會有消息了吧~~but想不到事情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姊姊我中午就接到客服的電話柳~~~!!!(按個讚14.gif )!!!然後咧~晚上工程人員就來柳~~~(再按個讚14.gif )!!!然後咧~~~他五分鐘後就離開柳...  =_=  事實上這五分鐘還包括我開機的時間,這位大哥實際碰我電腦的時間大概只有30秒,最後再花一點時間教我怎麼設...。(按兩百個讚14.gif14.gif14.gif14.gif14.gif14.gif14.gif)←這傢伙長得真猥褻...

雖然頓時覺得自己好渺小,不過還是要把這個解決的過程PO上來,希望以後有人要是遇到類似的情況,可以試試看~~(我找方法的期間還真的發現不少人有一樣的困擾咧~~)


 

STEP.1開啟網路和共用中心

Right-click Local Area Connection icon in the taskbar → select Network and Sharing Centernet1.jpg


 

STEP.2變更介面卡設定

Click Change adapter settings net2.jpg 

 


 

STEP.3區域連線按右鍵→內容

Right-click Local Area Connection → Select Propertiesnet3.jpg 


 

STEP.4選擇TCP/IPv4設定】(不是按內容嘿)  103.05.31--感謝網友小元突破我盲點!!

Click Configure (Not Properties)

net4.jpg


 

STEP.5【按

Click YES for the pop-up warning net5.jpg


 

STEP.6進階→內容拉到底下選網路位址數值欄隨便key12個數字→確定】~~安捏就好囉!!

Click the Advanced tab → Select Network Address (you may have to scroll down the list) → Select Value → Enter any 12 digit number (like 123456789012 or 123443211234 etc.) → Press OK

net6.jpg

 

這樣就好了耶!!!!有沒有給他很簡單~~~啥咪IP重設、啥咪網卡重新驅動、啥咪系統回復、啥咪重灌通通都不用咧!!!!我過去幾天到底都再幹嘛蛤~~~真是夭壽得很無奈!!工程人員說,我們這種學生住宅因為分接者眾,所以比較容易去相衝到(我個人感覺很像卡到陰~),以後大家要是有遇到這般死透的區域網路,這招先給它試試看~免得像我一樣蠢好幾天白作工...(要是沒效也不要來找我,請急電專業又迅速的客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