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跟吳恩存去天母搜狗拿我訂的漫畫,順便在八樓的Capricciosa吃飯,一整個悠閒到很放肆!!

話說這家餐廳的套餐點法很讓人很傷神,兩人套餐的主餐有麵跟披薩,但是光麵的口味就有20幾道,20幾選1,有沒有這麼折磨??飲料可以續杯這一點我很讚賞,但是紅茶味道太淡讓人連續杯的慾望都沒有,一來一往之後好像就沒啥咪意義咧。目前姊姊我喝過的紅茶裏頭,最推的依舊是某斯霸尬家的,另外就是我家樓下簡餐店的茶,因為他們家都用二砂調味,所以紅茶裡會有二砂香香的味道!!!

飽餐之後為了消弭剛吃下去的罪惡,我倆順著樓層一路走下去,正當逛到女孩兒專區時,我對吳恩存說:「你看(指),這不是森ガール風格的衣服嗎?這種衣服我根本不能穿咧~~!!」

 

 

吳恩存:「因為你是鬼ガール...(鎮定)...」

 

 

imag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