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提不起勁。
 
從周末開始就這樣,平常很愛的電動也不想碰,剛買的書也不想看,
 
整個人陷在懶骨頭裡,只有食指不停按著遙控器,或者滑鼠左鍵...
 
食指啊食指,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22.gif

 

前天重看了康斯坦丁,看他比中指就想按讚  ,不過要是套用香吉士條款,整個片子應該滿滿都是馬賽克了,還看個屁!!講到菸,麻煩那些走路的菸鬼,抽菸沒關係,但是不要擋在我前面,姊姊我吃滷肉飯噴肉屑到你臉上你會高興嗎?何況我吃滷肉飯又不會胖到你,你抽菸卻會害死我,跟我講啥咪抽菸的人權,吃屎  !!

還有,要抽就大口抽趕快抽完,一直拿在手上也不抽,是要走去哪個爐上香?
 
 
剛剛才說提不起勁,抱怨起來倒是挺有勁的嘛,嘖!!
 
 
最近生活周遭的阿港變多了,讓我有些心煩,我真是一個心胸狹小的人,對阿港跟阿陸們處處偏見,著實不是一個熱情台灣南部人該有的風範,我應該要好好檢討。話說回來我也不是全然討厭阿港跟阿陸啦,像韓寒就是一個我很佩服的阿陸,在台灣嘴砲算什麼,敢站在阿陸仔的領地上嘴砲才是王道啊!!!至於阿港,純粹只是因為那年香港行在我腦袋裡刻了一些不好的回憶,以及部份"見不得人家好"心態下所產生的一種叫做眼紅的負面情緒,使得我對阿港變得如此偏激及不友善。昨天新聞說有韓生請馬英九大統領幫忙澄清孔子是中國人,好一個莫名其妙但是又充滿了無可奈何的請求。台韓大戰我們罵韓狗,中台大戰我們罵共匪,中韓大戰我們笑說哈哈~狗咬狗!!偏見之下不管怎樣都是阿韓的錯(誰叫你要搶別人家東西),不是阿韓的錯就一定是阿陸的錯(還不都是他造的謠~);偏見之下我們"知道"你沒錯,但是我們"決定"你有罪,因為偏見所以我接受一切加諸在你身上的指控,而且我還覺得很爽,你看偏見有多可怕。
 
講著講著又沒勁了...(癱)
 
昨天跟我阿母講說同事生兒子滿月送的油飯很好吃,她竟然回我說"想吃不會自己生一個",真的是想抱孫想瘋了,自己生一個,油飯不但要請人家吃,未來的油飯錢恐怕也只能省下來當兒子的奶粉錢,我又不是阿達。想抱孫的諸位長輩們,你們一定也曾被小孩吵著要玩具要寵物,又哭又鬧之下煩得要死,最後賞他兩巴掌拖回家也不是沒有過,現在風水輪流轉,換你們想要入手新孫仔,奉勸各位乖巧地等待,不要吵不要鬧,更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安捏才有好孫仔可以抱,好不好啊?

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