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把一件很久沒穿的小花長裙翻出來,想說跟我新買AE T恤不哩阿合,剛好拿來搭一下展現年輕氣息這樣;拿在手上左看右看,這裙子布料好薄喔~~飄逸飄逸的夏日氣息真是可愛!!為此我還特地跟吳恩存借了全身鏡(不借就得站在馬桶上才照得到全身很辛苦),想說太久沒穿這種長裙,還是照一下全身以防萬一。

整體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本來想說這裙子裡還有一層襯布,應該滿安全的,就在這樣想的當下,我隨手拉緊了裙子,想不到不該出現的花案竟然透過裙子出來招搖!!!而且還超級清楚的~~站近一點就可以數得出來條紋有幾條了這般地招搖!!! 

安捏洗艾挖安抓寢促門咧???  

最後這條裙子又被我塞回黑暗的角落裡...

人常有這種不小心放某物出來招搖的意外發生,像是在捷運上睡覺結果口水太招搖;裙子太短結果小褲褲太招搖;男生愛穿垮褲結果內褲頭出來招搖;女生愛穿低腰褲結果沒人想看的股溝出來招搖;沒有好好鍛鍊結果阿肚跑出來招搖;偷懶沒剃毛結果腿毛穿出絲襪或是腋毛探出袖口出來招搖。

不管是哪種都會帶給旁人困擾,真的是不能不注意,尤其像姐姐我這種在大眾標準值以下的女生更是不能不注意,大眾對於標準值以下的人總是比較嚴格一點,標準值以上的耍笨叫作"天然呆好可愛",標準值以下的耍笨就變成"醜就算了還笨";標準值以上的哭叫作"梨花帶淚惹人憐",標準值以下的哭就變成"醜就算了還不討喜",有沒有差很多?好嚴格的捏,捅一的食品檢驗都沒這麼嚴格(噗呲)

所以呀,標準值以下的記得要管好自己的所有物,務必以媲美義美般嚴格的標準來管制,免得不小心在網路上爆紅引來SNG車在家外面24小時苦守不肯走,訪問不到事主結果跑去問鄰居結果鄰居還胡說八道,最後只能向夜逃屋討救兵就不太好了是不是。

不過...要達到這般紅的程度可能要腋毛探出"長袖袖口"才有可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