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一直心神不寧,腦袋裡不斷想著要怎麼大肆清空房間裡那些萬年無用之物,還我一個乾淨空白的小套房,接著擺張沙發、小桌子,買新的書櫃安置那些無處可去的書,接著開始我清爽的秋冬生活!!!光是想到這邊就high爆啦~~~完全像是等著要去散步的阿狗一樣急躁,不斷在腦海裡踱步,腳都忍不住快要抖起來了!!這種想衝卻又衝不了的感覺還真不是普通糟耶!!

不過代誌似乎永遠都不像我想的那樣簡單,如果我有大刀闊斧,那間套房幾百年前應該就已經很清爽宜人了,又怎麼會落得現在這般下場?是啊,當我回到家看到那堆萬年無用之物時,一整天的衝動瞬間就熄火了,只剩下嘆不完的氣跟不斷地自問:怎麼會這樣~怎麼這麼多~要怎麼動手啊~~~。

不過說真的,當自己的決心從大刀剩小刀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找個第三人在旁邊潑冷水,才能在"這好像還能用吧"、"這丟掉有點可惜哩"這種念頭出現時適時地甩你一巴掌,痛得你能夠清醒地面對現實,就算手握小刀也能劈出一條清爽的人生大道呀!!!!(誤)

所以,昨天在吳大存的專業呼巴掌之下,我很清醒地丟了一半的包包、整櫃子的雜物,也清出了一疊準備送人的書,雖然速度不如預期中的電光火石,不過至少還算是有往前進了一點!!我也利用蹲廁所的零碎小時間訂了十層的DIY書櫃,但願我那清爽的秋冬可以盡快來到!!!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