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太好啦!!!!!!!!

話說東離2的最終回竟然剛好是聖誕夜呢~也太會挑日子了吧!!

これ絶対わざとだ (笑)

老虛親自出馬聯手各大廠、精銳盡出挖出的超大隕石坑,坑底還傳來各大手聲優的呼喚,我跳一次不夠,第一季結束爬出坑外,為的就是再跳一次啊不然咧~

but第二季開播後我有點不解,怎麼這季有點平淡,不像第一季每回都要放個處刑BGM外加小小熱血殺陣,對決BOSS還不忘炸一下地球君(哭)!要不是某僧CV太搶眼,光靠劇情我還以為那人會是己方角色咧!(天真)

(內文有雷)

第二季七殺天凌登場後,雖然劇情走向還很模糊,不過諦空(石田彰)這角色氣場太強,怎麼想都覺得最後一定是他拿七殺天凌,只是萬萬沒想到啊,老虛竟然會這麼直接了當就讓諦空=婁震戒,就這樣把赤龍戰役裡的角色直接塞進東離耶!!

老虛你真的很開心吧~寫劇本寫得這麼自由自在一定很爽吧!!害我從婁登場後一直在猜最後到底這一人一劍會用多厲害的方式、拉多少人墊背再退場??尤其殤曾阻止浪殺諦空,這段劇情一直是我心中的陰影,當諦空拿到七殺後放飛自我回歸成婁震戒,我真心覺得浪會死在七殺刀下,畢竟這是老虛x霹靂,讓人氣角色退場一點都不是問題呢!(嚇哭)

不過老虛如果這般好捉摸也就不是老虛了(此處讚揚),謝謝老虛打我臉!不但打我臉,還很懂得賣弄殤的反轉魅力!

樸素出場、連黏土人都要等第二季結束才開放預購的大叔角色,從第一季就反轉到讓大家拍案叫絕,第二季開場延續地獄倒楣鬼路線,到中後段帥大叔氣場漸開,先降服了蠍妹(合掌)、千鈞一髮之際救浪脫險、施展將帥心得群毆嘯狂狷、最後對上本季大BOSS─愛的劍士婁震戒,竟然直接把身心靈(無誤)都交給了凜,從嘯那裡得不到愉悅一直7pupu的凜竟然因此玩到心花怒放啊!!再加上領便當失敗的浪,三人合體(?!)就這樣一次把整季欠的熱血戰鬥場面全還清啦~~~帥得我滿地血(抽搐)

不過很明顯這季的主角是婁無誤,選在聖誕夜裡,讓七殺天凌最終忍不住喊了婁的名字,愛的劍士即使已經倒地、但在聽聞愛姬呼喚後仍掙扎起身、腳步踉蹌嘔血飛身、犧牲一條手臂抱回愛劍,誓言再也不放手。

雖然婁對七殺展現的愛一直讓大家(包含七殺本劍)覺得壓力山大,雖然手法不同但最終收場竟也一如赤龍戰役,婁與七殺天凌看似戰敗退場了,但就結果來說,根本是婁贏了啊!!他本來就打算摟著愛劍終於無人之地(幫歿王QQ),用一條手臂換到七殺醬的心,婁覺得划算(變態)

之前在AMAZON上預購BD的時候還很猶豫,覺得第二季似乎有點平淡,現在我等不及要用Viewcast刷他個兩萬次啦!!!

啊...也希望巴哈盡快拿到播放權,我好想刷彈幕喔!!!

arrow
arrow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