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第一次看到新聞說 Tom Hardy 接演瘋狂麥斯的時候,我對吾夫阿byu及吾友小聖說:「抱歉,我無法同你們一起去看了,即使是湯姆哈迪演的。」因為我絲毫無法理解那個世界的設定,不過預告出來之後當然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最後應該三刷了 IMAX 有吧!(自打臉)

感想不用寫,反正就是各種神,神選角、神配樂、神剪接...。不過我想說的是,認為本片根本不需要麥斯的人們啊,我能理解莎莉賽隆的主角力,況且她本來就是這部電影的主角,但是說把麥斯拿掉也無所謂?會不會太為難莎莉賽隆了?她一個人拖著一串拖油瓶,能逃多遠?就算讓她一路走到與族人相遇好了,沒有麥斯大膽的提議,她們一群人可能到現在還在鹽原上騎咧~不然這樣好了,把麥斯角色跟芙莉歐莎混一起好了,然後芙莉歐莎就變成一個大開主角威能的普通英雄角色,安捏有比較好?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會想起一個經典的笑話,遇難的人寧可癡癡地向上帝禱告,卻不接受旁人的援手,殊不知那正是上帝的回應。但芙莉歐莎不一樣,她是受過苦難的人,她知道多個戰友少個敵人有多重要。

不過或許,這也是導演成功之處,麥斯就像隻孤狼,動物的本能就是求生存,哪來的閒情逸致去打屁交朋友,都這麼缺水了,多說話不是多浪費口水嘛,當然越早遠離麻煩越好,只是一路下來就這樣亂入到打完 BOSS、幫主角續命,總而言之就是個超級好用的 SSR 工具人,最後,被眾人簇擁登高而上的芙莉歐莎微微對麥斯致意,SSR 工具人麥斯也淡然地轉頭離開,這不正好嗎?眾人都認為芙莉歐莎是拯救大家的英雄,然而芙莉歐莎卻不忘對麥斯致意,因為她很清楚這段歷險能有好結果,正因為她是正港歐洲人去抽到這張SSR啦~!!(麥斯:活動結束了,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