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老哥要來住我家,我可是煩惱很久呢~

還花了很多力氣作年中掃除!!   (房間原本的鬼樣子能看嗎....)

況且睡地板的人是我,要是半夜有什麼怪東西爬過來怎麼辦哪!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地板也發光閃 閃 亮 亮呢~


原來因為最近日本方面法規有修訂,所以公司需要人北上參加研討會 (還沒住宿~)

我老哥一下班就搭高鐵直奔淡水,除了一台筆電什麼都沒帶,

這麼敬業的員工ㄋㄟ ~ 新OO公司,請好好幫我哥加薪!!!


總之,一切都安頓好了之後,

果不其然,我那爆櫃的漫畫馬上引起我哥的注意啦~

阿兄:「都是你在買漫畫,媽還說都是我買的!還有那些兩百年前的少女漫畫為什麼還在我衣櫃裡啊?

( 噗~我都忘了耶~~~以前怕被我媽翻到的書,我全都塞到我哥衣櫃裡了,結果這麼多年了,完全忘啦~~~)

阿兄:「媽說要把你房間的漫畫全都拿去丟掉~~」

( 驚!!!  那是我的命啊~~不管被丟幾次!  我都會買回來的!!! )

阿兄:「你這宅女~~都不出門的啊??」

( 您終於說對啊~  是宅!  不是腐~  上次被您說腐我都快吐血啦~~)

反正我們兄妹就是這樣,湊在一起就是互唸些有的沒的,

基本上我老哥也是個很囉唆的人哪!!


隔天的早上,

我哥醒來踹我起床,說已經六點半了...

啥咪~我明明五點半才剛起來關冷氣啊??怎麼才剛瞇一下就六點半啦~~

阿兄:「我先去洗個頭,你快起來~~~」

瞄~~

...............................  5:45....................................

靠!

明明才五點多啊!!!你這傻蛋!!!!

為了不用太早起床所以提早上台北來住我家,

結果卻弄錯時間五點多就起床洗頭是怎樣!!!!!!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