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畫出一隻謎樣的橢圓雞

從那之後,它便開始無所不在...

傳紙條?畫一隻~

小考考卷?畫一隻~

課本?畫個幾隻~

別人的考卷?畫個幾隻~

死人成的手上~也畫個幾隻~~

不過最輝煌的紀錄,應該是在阿瀚的考卷上締造的吧!


我那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拿起紅筆就開始畫~死命地畫~

直到我開始覺得多到有點噁心才停下來...


那張考卷在回傳給本人前,

我不忘拿給隔壁的人看一下 (歹勢...我忘記是誰了~~)

我還記得那人一邊大笑一邊跟我說:「你死定了~」 囧

我的心中除了惡作劇後的爽快外,

其實還很卒仔地擔心阿瀚今天搞不好心情很差,而我是那個笨到去踩地雷的人...

明明就笑到快死掉,心裡的某個角落卻在發著抖~  (原來我的人格這時候就已經分裂了啊?!)


我偷偷從後方望著阿瀚,

看到他低頭了一會兒...

「小姬姬~~~你想爆喔~!!!!」




這節課,我不時地感受到阿瀚那殺人的目光從前方發射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