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混亂很久的房間,終於在吳小存的鼎力相助下,回復到我當初剛搬進去時的模樣~

我不太在意沙發是不是堆滿東西、書桌是不是堆滿東西,

但是我卻無法不去在意地板...

骯髒的地板走起來會黏腳,而且腳底會黑  ←到底有多髒???

最近每天都擦地板~一點也不馬虎~磁磚乾淨到會發亮咧!!!

乾淨的地板發出啾啾啾的聲音~光聽就覺得渾身清爽呀!!! 

 

至於我家的冷氣,如果要以電影來比喻的話,應該有布魯斯大叔很難死系列這麼猛吧~

一運轉就吵得要死~但是吹起來很爽!!!   ←就是傳說中的爽片~

而且很便宜~陽春到連訂時功能都沒有  ←要嘛就是睡前關掉,要嘛就是一路冷到早上...

不過有一好沒兩好啦~  吹太爽到時候電費單來就知死了...i6

 

不過整體來說~目前我的房間終於可以見人了~哈哈!  一切都算完美~只要不開冰箱門...(摀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