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沒什麼找工作的勁

只把刊在104上的自傳重新修改了一下,

不過瀏覽的公司倒是因此變多了些~

昨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家在高雄的公司,他們想找我去面試一個職務。

其實我在104有收到他們的面試通知,

不過我沒多留意就刪了,因為應徵的職務是工讀生...

電話裡小姐跟我解釋這個職務的未來性及他們公司的概略,

聽過之後,我變得有點想去試試看,

而且聽我哥說是家滿有規模的公司。

但是...

現在的我ㄧ心想到北部找工作,又想找正職,

這個工作實在是完全不符合我的條件~

但是我那很深很深的內內內心裡,

其實有點想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

因為對目前的我來說,有點小收入其實也不錯~~

.............................

這比我決定論文題目還難耶...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