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友達

這是我大學時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啊~好遙遠的回憶啊~

雖然常覺得過去四年的生活還在腦中不斷重播,

但是都很零碎,一定是因為大家都拿走一部分記憶的關係吧。

馬摳摳~是我大學的第一個朋友,

從還沒進校就認識了呢~

她和我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人呢!

很有自己的想法、目標,而且衝勁十足~

那年的那一天,相對於在家人的陪伴下帶著行李上台北的我,

馬摳摳卻是非常豪爽地一個人北上,

我就是從這天開始崇拜她的~(羞)

我總是想著  〝我要向她學習〞…

但是我失敗了,

我最終還是沒辦法那麼坦率地表達自己,

也沒辦法那麼勇往直前地朝目標追去,

我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羨慕著隔壁的大姊姊,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那麼的崇拜她呢~



—最想問一件事?—

Q:請教我不會動不動就哭的秘訣! 我想跟妳一樣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