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ate Blanchett *



用一個詞來形容這個全世界都認識的美女,我會用“氣質”兩個字…

我還真老套!

不過我是真的想不出任何比這個更適合她的詞了,

甚至幾乎直逼 "Cate Blanchett = 氣質" 的程度。

要是讓我來幫 "氣質" 創個新單位~那就是Cate Blanchett(C.B?)了吧!

恩~但是這個1C.B就已經是最大值啦~

例如,這個女生有到15%C.B的程度喔! ( 15%很高了耶!)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有個像這樣的女性長輩~

集一切美好事物於一身,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凱特者氣質大提昇!

她也是唯一一個,會讓我因為演員而對影片有興趣的人~

而且真的散發著一種女神的優雅氣質…

站在她身邊,好像就算不呼吸也沒關係

PHOTO fr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