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樂的黃金星期五~就在快要下班的時候,

我的電話鈴聲響起…

〝小朋友,要回家了嗎?有沒有要回淡水啊?〞

喔~是公司的大大前輩經理耶!怎麼這時候打電話來?

我本來還以為經理是打來喇賽的,

但是一聽到我說有要回淡水,經理馬上劈頭就說:

〝小朋友,我有一件事要請你幫忙……〞

啥咪!!!要我送護照給晚上就要搭機去出國的阿兜ㄚ客戶???

還得趕在六點半之前!!!

雖然覺得有點趕,但是因為我的確有順路,所以就答應了,

也立刻跟對方聯絡...(還好阿兜ㄚ客戶有個台灣秘書~哈哈)

〝小朋友,坐計程車衝去沒關係,他們會再付你計程車錢。〞

但是…

〝經理…我全身沒半毛錢哪…〞

昨天買眼鏡...把錢都花光了還沒領!!!

〝不是吧……叫OO姐聽電話,先請她借你點錢~〞

〝經理~~不用了啦~我有捷運卡!!〞

還好對方公司只在紅樹林捷運站附近,而且難保計程車不會塞車哩!

於是...我拎著阿兜ㄚ客戶的東西、坐上好心人的“激不順路友情贊助車”

一路直奔捷運站~

衝上捷運時,已經快六點了,

在我那內建中央標準時間的腦袋裡,不斷計算著時間,算算應該還很安全。

but…

在這個時候,我猛然想起有一次,我在對方公司附近下了車,走了好久才走到捷運站耶!!!!????

(慘!!!要是這樣,時間上有點緊迫呀~~)

(阿~不然到紅樹林站再坐計程車好了,應該不用太多錢吧!)

(恩~就這樣吧~*翻錢包*~)

(………………………)

我只看到…五個壹元銅板…靜靜的躺在我的錢包裡……



T(+++++++)T  夭壽喔~連公車都坐不起....

(不然...只好隨手招路過的摩托車,求好心人載我一程吧!!)

(屁啦...做得到才有鬼~)

(阿兜ㄚ大老闆,對不起,我很努力了…)

一邊無力靠在鐵杆旁,我一邊冒汗,盯著手上的護照~

直到出了捷運站...才發現那大樓明明就在捷運站斜對面.....

(時光回憶裝置啟動………)

時間:2006.xx月

地點:紅樹林捷運站前一站公車站牌處

人物:笨蛋一枚

事由:太早下車

目的地:→→→→→→→淡水馬偕醫院!!!!!

(防呆裝置作用無效.爆炸……

所以,庸人自擾就是這樣,

一路上的擔心受怕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最後在時限前五分鐘,抵達目的地。



真的,笨蛋不好當…

當笨蛋要有天份,

和後天日常的培養,

才能造就出真正“天然的呆”.....(尚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