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先跟佶仔道歉,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有那麼用力地邀了大家,

始作俑者的那個人還傻傻地以為預定總出席人數:三人!

而且在停不住的雨勢下,我甚至一度萌生"應該會取消吧"的念頭....

でも、やはり行ってよかった…


不過,我一直以為青年路很短,以為就在青年國中旁邊,

我錯了,錯的離譜!一路騎到澄清路,竟然都是青年路!

而且我始終都沒看到目的地…直到再次回頭才看到小小的招牌,

but找不到路的似乎不只我耶~哈哈

店門口杵著兩位眼熟的仁兄~

是笑起來依舊瞇著眼的阿瀚,跟頭髮長長變帥的雪特哩!

咦?!代理主辦人阿佶呢?啥咪?迷路了?

還有誰要來?不知道?!?!

主辦人行方不明、參與人數不明…多屌的聚會啊!


不過在雨下個不停的中秋假期,大家似乎都偏向出門吃飯,

到處都是高朋滿座~本來約在new house,

不過在人數不明、還要等位子的情況下,最後改去火烤兩吃~

恩~很妙的地方哩!

最終與會人數是某位始作俑者預計的兩倍:六人!

哈哈~新增跟國中時期完全沒變過的八粒、

及約六點吃飯、六點才出發的蜥蜴~XD


說也奇怪,不管過多久,

大家互相吐槽的方式似乎都不會變,

被吐槽的內容也是八百年如一日~

總覺得五十年後辦同學會,

情況也不會改變到哪裡去~

吃到一半還阿佶接到阿鍵的來電,

可惜他人在有點遠的大遠百,

無法前去同樂,殘念~下次再聚啦!


說真的,當了上班族,時間就不如過去那麼能自由運用,

隨便一次小小聚會都讓人覺得很難得,

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

聚在一起聊天,就像是在認識新朋友一樣,

我愛同窗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