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今天穿了勃肯出來~)
*~*~*~*~*~*~*~*~*~*~*~*~*~*~*~*~*~*~*~*~*
(因為今天PAPA要找上班穿的褲子)
*~*~*~*~*~*~*~*~*~*~*~*~*~*~*~*~*~*~*~*~*
(遠東的Timberland櫃位很大)
*~*~*~*~*~*~*~*~*~*~*~*~*~*~*~*~*~*~*~*~*
 (所以PAPA可以盡情地逛個爽~)
*~*~*~*~*~*~*~*~*~*~*~*~*~*~*~*~*~*~*~*~*
(我也可以好好地休息個夠~
*~*~*~*~*~*~*~*~*~*~*~*~*~*~*~*~*~*~*~*~*

這是因為我不是陪逛街的好咖,

走一下就累、沒目標地隨便看看也不行、一到下午兩三點就昏昏欲睡...

(不過在拱人跟湊錢湊熱鬧上,算是A級咖吧~~哈哈)

*~*~*~*~*~*~*~*~*~*~*~*~*~*~*~*~*~*~*~*~*
 (請不用擔心我,我自己會活得很好!)
*~*~*~*~*~*~*~*~*~*~*~*~*~*~*~*~*~*~*~*~*

我從一進Timberland就黏在椅子上直到byu樣付完帳,

我想店員應該很少遇到這麼沒參與程度的女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