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好熱,熱到我開冷氣開過頭半夜冷到抖個不停,

這幾天一大早都被老哥邊踹邊唸:「開這麼冷還敢抖~是不會起來關喔!(再補踢兩腳~)


而我,終於抱到小白了,牠瘦了,真的瘦了

不過以標準來說,依舊是個胖子!

雖然牙齒都掉得差不多了,卻一點都沒有影響到牠的食慾,

不愧是我養的狗!!  (不過可以請你不要把我當餐巾擦嘴嗎...)


另外,我也終於搭到高捷了,

車站很漂亮,玻璃閘門很漂亮,車子也很漂亮,

燈光很美吧~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呆了很久!  (我真的在高雄嗎...)


我超愛這道門~再也不怕車子進站的大風啦~


齁齁~鳳山國中站裡的馬賽克貼畫~是鳳凰唷!  (如果我沒誤會那是鳥的話...)


不過,那個「一卡通」,會不會太貴了,一張100耶!!

而且也沒有押金功能,這樣太不感心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北高大合作一下,整合一下雙卡吧!

小小抱怨一下,服務台的賣我卡的人,臉滿臭的!  (我又不是沒付錢~!)

所以我也臭臉給他看...是安怎!


回到台北...好冷!

然後噴嚏打個不停,眼睛也癢得要死,

現在是花粉症嗎?什麼季節了怎麼還會有花粉症哪?

我揉到眼球都塊爆裂了,還是癢得要命...

鼻子也癢得要死,講話濃濃的鼻音正好可以來唱個金包銀

哎唷~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