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吳小存~

現在是我難得的空閒時間,想說寫封信給你好了,
大家都說家書抵萬金,平白無故送你一萬金,你應該很感動吧。

每個禮拜四都這樣,比金曜日還像金曜日,
有種下了班就可以去狂歡的錯覺,
不過經過這麼多次慘痛的經驗,
我已經把禮拜四解釋為「風雨欲來寧靜的前夕」~
越平安無事的禮拜四之後,通常是瘋狂疾走一整天的金曜日...
中午你跟我提到元旦想要去香港的事,
說真的,我滿腦子只剩下「明天該怎麼辦?」的吶喊迴盪聲,
根本沒辦法思考明年突然冒出來的假期該怎麼計劃~
雖然不回高雄也無所謂,不過在經過2008年底瘋狂的兩個月後,
我大概只會想要待在台灣好好地糜爛個幾天、然後放空吧~
你可以把它昇華為「跨年愛國強迫症」~
雖然每年我們看的都是紅白...

不過你也知道我這個人,除了肚子餓得快,
計畫跟決定也是常常咻咻咻地就轉了180度,
所以我還是會好好考慮的~關於去香港的事~

                                                        97.12.04  第10,000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ky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